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患難時我依然要歌頌我的神




大衛王在詩篇31:9向耶和華呼求:
神啊!  求你憐恤我, 因為我在急難之中,
我的眼睛因憂愁而乾癟,連我的身心
也不安舒.

Psalm 31:9

Have mercy on me, Lord, for I am in distress.
    Tears blur my eyes.
    My body and soul are withering away.
 

確實當我心被憂愁填滿時,  我的眼睛乾澀,
胸悶得身心都不安舒; 就算想喜樂也無力 
我跟大衛一樣求神側耳聽我的禱告,不要向
我掩面;我呼求時快快應允我,  將我從
患難中領出來.
雖然我也用詩篇 59:16來宣告要靠耶和華的力量得勝,
靈裏有時還真軟弱, 但相信神不會給我承受不了的擔子. 
我便想起祂的愛, 祂的恩典, 思想過去祂在我身上所做的
總總事件, 想起甜蜜與神在一起的時間, 想起祂如何引導我….
我怎麼會在患難時都忘了呢?
祂不會棄我不顧的;  我依然仰望祂, 我必能重新得力.

詩篇 59:16-17  


但我要歌頌你的力量, 早晨要高唱你的慈愛;
因為你做過我的高臺, 在我急難的日子做過我的避難所.
我的力量啊! 我要歌頌你!因為神是我的高臺,
是賜恩於我的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