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不離不棄的愛

年輕時沉醉於愛中
總以為兩人相愛勝過一切
從此公主就要過著快樂幸福日子
生老病死全被甩得遠遠地
經歷數年的磨合期
愛宛如香醇的酒
生老病死卻寸步不離









那年我病倒了
生平第一次面對生死的懼害
死對基督徒是休息
等候住進新的耶路撒冷
怕的是活著將成為夫君的負擔
於是埋怨神 , 拒絕禱告, 拿走一切讓我想起祂的事物
不善禱告的夫君也開始日日在神面前代禱
因為他知道這個愛巢從沒斷過禱告的馨香
他不離不棄地扮演神的使者
在我最消沉時他為搏我一笑
把神的話用幽默的脫口秀不斷的演藝
堅守了半年直到我的氣熄滅了
那刻重回到祂面前時
淚繃了
卻是一生中最甜美的淚
祂善用祂的使者

祂真的不離不棄守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