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Be Strong


回想過去不認識神時常沒安全感,  怕沒工作,

怕得罪人, 怕過貧窮日子,  怕生病, 怕失去親人……

當遇上難處時就驚慌, 懼怕, 軟弱的不知所措;

因為我不知明天要如何去面對這一切的困擾.

 

感謝神!   這些年讓我明白祂是我唯一的依靠,

也是唯一能帶我走出困境的神.  

祂確實沒放棄我,  把我的豆芽腳變成堅固的

銅腿,  凡信靠祂就能重新得力.

 

說起豆芽腿, 那是十年前神給我的一個異像,

當時一直不明白這異像,   看見自己的雙腿長

滿豆芽;  

我很吶悶 為何我的雙腿是豆芽而不是肌肉” ? 

只聽見  我將把你的豆芽腿變成銅腿

 

如今才完全明白: 

我軟弱祂使我剛強,

我無助祂給我力量,

我絕望祂給我盼望,

我驚慌祂給我平安,

我懼怕祂展翅護我.

 

祂讓我從患難中站起來,  看見祂不離不棄的守

護我;  是祂把我的豆芽腿變成銅腿.

這也讓我想起約書亞書1:9  以赛亞書  35:4


约書亞记 1:9

我不是吩咐過你要堅強勇敢嗎?

所以你不要懼怕, 也不要驚慌;

因為你無論到哪裡去, 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以赛亞書  35:4


 又對那些憂心的人說:

你們要剛強, 不要懼怕.

看哪!你們的神, 他要來報仇,

來施行報應,  他必來拯救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