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錫安女子

             
我是個 ” 小信 “ 之基督徒, 常未見神申出援手時就

到神的面前哭訴 “我受不了” , 有次主對我說:
2013 duke farm park summer 16

“錫安女子 要以歡喜快樂的心來朝拜我,

你為何哭泣 , 你還有什麼捨不下,

你知道我所有的都屬於你, 孩子不要擔憂 ,

以喜悅心來到我面前, 把重擔給我 ”

當時我並不是很明白神的話, 現在愈來愈能明白.

神為何叫我 “錫安女子” ?

我想起詩篇 9: 13-15 :
詩篇 9:13-15

耶和華啊! 你是從死門把我提拔起來的,
求你憐恤我, 看那恨我的人所加給我的苦難,
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美德,
我必在錫安城的門因你的救恩歡樂.

外邦人陷在自己所掘的坑中,
他們的腳在自己暗設的網羅裡纏住了.


當主耶穌再來時, 我們都要住進錫安(耶路撒冷),

我們要接到猶大這一族, 成為以色列人.

那時要與主耶穌一起掌管這世界, 再也沒有戰爭,

沒眼淚, 沒病痛的過日子. 正如以賽亞預言的:

以赛亞書4:4
主要用審判的靈和焚燒的靈把錫安女子的污穢洗去,
又把耶路撒冷中間的血腥洗淨.


以赛亞書 30:19
錫安的人民、耶路撒冷的居民哪! 你們必不再哭泣.
祂必因你哀求的聲音恩待你; 祂聽見的時候就必應允你.


如今我們活著是有盼望的, 也要因這個應許而歡喜快樂!

活在屬撒旦所掌管的世界, 凡信靠耶和華的, 都會被壓迫,

當神說要捨下,不只是物質的, 還包括我們的身體, 我們的家人.

除了神外, 試問有幾個人能像亞伯拉罕一樣獻上自己的長子呢?

神是無所不知, 無所不在, 無所不能的神!

等候神往往是最難的事, 雖不敢說每次都能以歡喜快樂心來求見

祂. 我也還在學依靠祂, 學習用讚美神來取代埋怨.

何等的祝福, 神叫我們為錫安女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