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遇見耶穌


遇見耶穌那一天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日子,
我親眼看見耶.
那天清晨一點多就被叫醒禱告, 在安靜時我看見主耶穌穿著白, 束黃金帶子, 頭長,留鬍鬚但並沒有像猶太人的髮. 
我看見我蹲坐在祂腳; 就用手摸著我的,
似乎主在與我講話, 祂站來時就在好明亮的光中慢慢的從我視線中消.
時我真的很興奮,道祂是耶.

並不記得聖經有提到耶穌的樣子, 直到我讀到以西結書 1:26-28 ,
才發現以西結所看見的基督(Christ) 和 啟示錄 1:13-15  提到的耶穌是一樣的. 
這是我唯一的ㄧ次那麼清楚看見祂, 之後我在異像或異夢從沒正面看過祂,
只是影,或只聽到祂聲,  還有次在走禱時, 覺有人把手放在我頭上,
相信是主耶穌祂的恩手.    我們真心尋求祂, 神常會用不同方式來與我們溝通,
我們知道祂是真實存.

遇見神是可遇不可求的, 我信心小, 只好用這些方法增加我對祂的信.
很多經歷大都在初信時, 那四年真是我的黃金時期,之後就是磨練, ,
為橄欖不壓不成,  金不經火煉不.   吃奶期過了試煉, 也開使
望神, 信靠神, 神給我力量面對困, 相信祂不會離棄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