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耶穌的獎賞


許多人都認為當我們受洗就得救,就有永生.  不錯, 信耶穌會得永生;
但受洗只是認罪悔改的開始, 拿到通天的准考證.
所以在 啓示錄 22:11-14
提到耶穌再來時會帶來獎賞給那些聽祂話的人,被潔淨過的人,並允許他們進入聖城,吃生命樹的
果子(意思就是得永生).

(Look, I am coming soon, bringing my reward with me to repay all people according to their deeds)

希伯來書 9:28 講到耶穌基督第一次來是把我們從亞當繼承的罪拿掉.
當祂再來時不是來處理我們的罪, 而是帶來Salvation (救贖)給那些耐心等候祂人.

(英文版)  He will come again, not to deal with our sins, but to bring salvation
to all who are eagerly waiting for him .

再看看啓示錄神給七個教會的信,
以弗所:     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

士每拿:     你務要至死忠心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

別迦摩:     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
石上寫著新名, 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推雅推喇:  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撒狄:        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
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 認他的名.

非拉鐵非: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做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
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 都寫在他上面.
 (聖殿和祭司身上的聖袍都有紅石榴”; 因為 每一顆石榴種子代 表每一得救者)            

老底嘉: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
與他同坐一般.

神說 祂要把生命樹果子(代表永生), 生命的皇冠,權柄, 婚宴的義袍, 新的名刻在聖殿上;  都賜給每一 個得勝者.  這些就是耶穌基督再來時帶來的獎賞.  得勝者才真正的拿到了永生的居民證.  我們現在就像報名拿了准考證, 還在考場考試(試煉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