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神視我們為珍寶


安息日是我每個禮拜中最期待的日子,我可以完全放下一切世俗事,

一起讀經禱, 吃他的美食.  正的享受寧靜與被祝福安息日.

在安息日禱告時,
 
我聽見主說  破碗

我馬上回: 主! 麼意思

主問:"破碗補過後可以用嗎?"

我回: 可以"

主說: “你們都是那些破碗,沒有一個是好的,但當我把你們修補後就可以用"

主又問: “博物館的古物都是完好的嗎?”
                 (我心想都是從地底挖掘出土,應多少有點缺損吧)

又繼續: 雖有裂痕,有破,但修補後就成珍品,供人觀看, 你們就如那些物珍.

!神看我們每一個人如珍品! 即使我們有缺陷,有破痕,經祂的手修補過,
就能彰顯的榮. 

是陶, 是葡萄園的園主,是當祂在修補我時, 就抱怨“太,,
何不讓我在母腹中就死”就如耶利米的抱怨一樣. 
甚至埋-何別人都順暢?  而我卻凡事不順?

我信主時就把自己賣給祂,願跟隨祂, 信祂的應,
信祂可以改變, , 神塑造我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