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軟弱不可恥,

有時面臨一些隠私問題不能與人分享的苦楚, 唯一的方法就是到內室向神傾訴, 把—切困擾,担心無法釋懷的事全盤洩出, 因為祂是我的阿爸天父.

軟弱並不可恥凡是肉體都會經歷.   我常偷偷躲在密室向神求: Give me strength  to overcome all the troubles .   我明白神不—定會依我想要的方式拿走困擾, 但一定能給力去渡過軟弱.
有次在絕望無助時, 神讓我看見了下三十分內將發生的事,它不是異像而是靈与肉眼同時看見就宛如以利沙向神禱告-讓那些小先知看見滿山的天兵天將一様我才明白腦子信神不是真信, 而是心中真信祂掌管—切才是信.   我連下—分將發生的事也不可能掌握,  又怎麼可能去解決下一分要發生的問題.   

神說不要為明天吃什麼穿什麼担憂,那空中鳥兒神豈不也為牠們预備了, 更何況我們是祂的兒女.   試問有幾個人能真做到, 能真明白?   

人就是人總是忘記了過去是靠神渡過軟弱,當又遇見軟弱無力面對困擾時, 卻又如驚弓之鳥, 不戰而敗.    軟弱不會根治的, 但靠神是可以克服它.

還有一次 又陷入絕境, 那次神給我一個異像, 看見一片森林, 其中有ㄧ顆樹倒下祂反問我:  “—顆樹倒下森林就會不見了嗎那森林的樹有那一顆是你種的, 當時我唖口無言

明白神再次告訴我,世上一切都出自祂,我不能改變什麼,也不會因我用盡辦法去解決困擾而改變神若要我經歷苦難,祂必給我力量去渡過而不是拿走阻礙

聖經是生命不是知識, 不是理論, 祂所說的話帶有權柄就看我們是否明白去用這杈柄杈杖來擊敗惡者的擾亂.   多次在最孤立無助時曾被撒旦在耳邊嘲笑我, 惡言神不會幫我, 我就大声(心中)回駡惡者: 你走開! 寧可死在耶和華神手中, 我也不走回頭路.  經歷三天的攪擾,用同樣話頂回去終於耳根清靜了這就是杈柄, 神賜給每一信靠祂的自保武器

神的話宛如刀的二刃, 可以砍斷—切迷惑, 可以抵抗惡者攻擊當真理深植在內心, 黒暗根本攻不進我的心, 就能安穏雖有情緒低潮, 有失望時, 但不會陷入撒旦網羅.   神的話是光,是寶剑,  能保護我們遠離惡者.  

能讓真理能深埋在心中唯一方法就是認識神, 而認識祂唯一方法就是讀聖經.  明白神的話,相信祂的應許是真的要像亞伯拉罕ㄧ様相信那未得着的盼望, 就能明白保羅說现在的苦難比起將來神應許的永生就不算什麼


若只是腦子理性認同就不算真信.   理性認同這只是奶水餵不飽的.  一定要明白神的話,就能善用寶剑.   凡事都帶到神面前, 讓祂來疏散心中的傷, 心中的苦;   只有仰望祂才能重新得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