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把重擔交給耶穌吧!

 

           

2013dukepark4

箴言12:25-26 說一個人若心中憂慮

就會使人消沉, 但一句良言卻會使他寬心.

神的話若能在適當時刻進入憂傷消沉人的心,

就是上好的良藥, 否則就是適得其反.

剛信主時滿腔熱忱想服侍姊妹們,

以為用神的話就可以幫她們走出陰霾, 就會讓她們喜樂;

相反的卻越幫越忙, 使她們的擔子更沉重.

記得有次我用聖經的章節來鼓勵一位姊妹, 希望她不要老是

用負面去看她的困處. 她的回應讓我在當時啞口無言的

愣在那, 看她憂傷的走開.

這是她當時的回答:

“我要的不是這些, 你講的章節我都知道”

難道我做錯了嗎?

我只好求神 教我如何去安慰我的姊妹, 如何幫她.

這是主給我的回應:

羅馬書 12:15-17
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 要彼此同心;
不要志氣高大, 倒要俯就卑微的人; 不要自以為聰明.


我才明白我犯了與約伯的朋友同樣的錯.

如今我想分享的是,我也走過我的流淚谷, 我的陰霾,

更能體會那位姊妹當時的回應. 唯一能讓我重新得力,

走出陰霾的是神. “Desperate Prayer” 就是這 “key”

弟兄姊妹們還需猶豫嗎?

願把你的重擔交給耶穌嗎?

Proverbs(箴言) 12:25-26

Anxiety in the heart of man causes depression,
But a good word makes it glad.
The righteous should choose his friends carefully,
For the way of the wicked leads them astr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