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In God we trust


          

999981_269043306568234_188552960_n[1]

我們真的能做到 In God we trust嗎?

詩篇20: 6-8 提到有人是靠戰車, 有人靠戰馬來斷定
打勝戰. 但信靠耶和華的人是靠神的名, 靠神
右手的大能拯救我們, 使我們能從跌倒中站立起來.

當處於困境時, 不管是從工作上, 身體上, 壓力,
家人…來.

我是否真的相信神是我的磐石, 是我的山寨,
是唯一可以把我從困境中拉出來的呢?
還是唱詩歌的歌詞而已?

向神呼求時, 我真的信 “God’s Deliverance “ 嗎?

這麼多年來的經歷是常常把問題帶到神面前求,
可是一走出禱告室就開始盤算如何解決問題, 把自已陷
入困境陰霾裡, 談不上 “信靠” ;
尚未看到神的支援臨到就開始抱怨.

如今我漸漸學會 “等候神” , 把詩歌的讚美詩句
變為我的讚美頌, 因為祂是我唯一可信靠的真神.
祂讓我看見祂的大能, 看見那曙光.

我學會了等 God’s deliverance, 因 為 “ In God I trust “


Praise for God’s Deliverance

2 Samuel 22:2-4
“The LORD is my rock and my fortress and my deliverer;
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
The God of my strength, in whom I will trust;
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
My shield and the horn of my salvation,
我的盾牌、我救恩的角、
M y stronghold and my refuge;
我的高臺、我的避難所
My Savior, You save me from violence.
我的救主;你是救我脫離強暴的
I will call upon the LORD, who is worthy to be praised;
我向那當受讚美的耶和華呼求
So shall I be saved from my enemies.
就得到拯救,脫離我的仇敵
2 Samuel 22:30-32(NJKV& CNVT)
For by You I can run against a troop;
藉著你,我攻破敵軍
B y my God I can leap over a wall.
靠著我的神,我跳過牆垣
As for God, His way is perfect;
這位神,他的道路是完全的
The word of the LORD is proven;
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
He is a shield to all who trust in Him.
凡是投靠他的,祂都作他們的盾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