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神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55           


使徒保羅在哥林多後書 12:8-10

提到他曾為身上那根刺,

三次求主拿走.


耶穌回應他: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 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保羅明白耶穌說這句話的意思, 因此他說他喜歡誇自己的軟弱,

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他. 他也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

為喜樂; 因他什麼時候軟弱, 什麼時候就剛強.

我現在才真正的體會耶穌的回應 -
My grace is all you need. My power works best in weakness.

保羅為何說他什麼時候軟弱, 什麼時候就剛強.

只有在最軟弱無助時, 才會用最謙卑的心去祈求神, 也只有在這

時才能經歷神的大能, 看見神的覆庇.

神也得著祂的榮耀 , 一切都歸給神.

我要在我軟弱時, 開口讚美神

我要在我苦難時, 得見神的大能

仰望靠耶和華的必能重新得力

什麼時候軟弱, 什麼時候就剛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