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蒙福的一天

cropped-dsc01267.jpg

 



又是一個蒙祝福的一天,

是可完全放下來休息的安息日.

是讓神來潔淨我心靈的一天,

是我提醒自己紀念神的恩典日子,

不管有任何”Troubles”  也不能阻撓我安息在祂的日子,

今天身體雖然不適,但神沒忘記我,祂送位天使來安慰我, 一聽到她要來看我, 精神都來了.

每次在苦悶時看見她就得著安慰, 她就是我在異地的娘家,

二年前那場病,神派她與小組的一位姊妹為我們送飯直到

我恢復.  這位老姊妹並沒與小組姊妹有事先安排送飯,

但神卻安排她們在不知不覺中輪流照顧我們的需求.

我只不過是個平凡人,不佩得神如此恩待我,
當我生病時,祂送醫生來看我,
當我無法行動自如時, 祂安排姊妹送飯,
當我苦悶時,祂送開心夥伴來.
當我困惑時,祂指引我,祂就是我的光.
當我搖擺不定時,祂糾正我.
當我任性時,祂沒放棄我.

我漸漸明白並非每一個人生病時,神都會醫治.

保羅的那根刺有神的美意不是嗎?

我也不信 “只要有正面思想,神就醫治”

我們總是聽到神醫治的見証, 也有沒得醫治的阿!

難到那些沒得醫治的都是負面思想?

難到保羅是因沒斥責撒旦,所以那根刺拿不掉?

但我知道每次我身體受攻擊時, 神總是在我最軟弱時要我為別人禱告,

這樣我就不能誇口是因我的禱告效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