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患難與疾病都不能阻擋我對祢的愛



 

聖經上得神的醫治的例子很多, 
今曰是否神依然醫治我呢?
聽過無數得醫治的見証, 也看到不少沒得醫治的.
如何才能蒙神醫治呢?
是信心嗎?  還是靠有醫治恩賜人代禱?
我最近常思想神說 "喜悅心是良藥"
耶利米書 17:13-14
耶和華以色列的盼望啊,凡離棄你的,必致蒙羞。耶和華說:「離開我的,他們的名字必寫在土裡,因為他們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 耶和華啊,求你醫治我,我便痊癒,拯救我,我便得救,因你是我所讚美的。
我想以讚美神取代自怨自憐, 以神的意願為悅  ,
我向神懺悔自己的任性 及不合神心意的所作為.
我願要像耶利米一樣向神呼求:
耶和華啊!我的神阿!求你醫治我,我便痊癒,拯救我,
我便得救,因是我所讚美的
神阿!祢是我的生命的泉源
神阿!患難與疾病都不能阻擋我對祢的愛!
神阿!我屬於祢的 , 誰也無法從祢手中奪取我!
我要到祢面前獻上我的感謝 !
我要到祢面前獻上我的詩歌!
神阿!我要以喜悅心來讚頌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