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神的腰帶

 
耶利米書 13 ,  神要耶利米去買一條麻布腰帶束腰,
且叮嚀他   腰帶不可下水洗 .  過了些日子, 神又叫他
把腰帶拿到幼發拉底河, 埋在石.   又過了許多
日子, 他去幼發拉底河取出那腰帶.   但這麻布腰帶
已經腐爛, 再也沒法用了.
 
為何神要耶律米不要用水洗腰帶?
神是聖潔的, 任何神所使用的器皿都必
需潔淨,  但是用神的方法來潔淨  
神為何要用這麻布腰帶來警告要對祂
子民的嚴罰呢?
 
這腰帶代表神的選民,  神把他們綁在腰上 
要他們緊緊依靠祂, 聽祂的話; 這將是是祂的尊榮.  
然而以色列與猶大喜愛追隨事奉那些外邦的神, 不願信靠神.

神阿!  我願緊緊依靠祢,  請把我綁在祢的腰上!

神阿!  我若不聽話時管教我, 不叫我從祢腰中滑落, 離開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