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香火

過去的無知誤信 “做善事能消罪, 能修成正果, 永不再輪迴”
不斷告訴自己 “ 要忍耐, 是自己前輩子所造的孽以至今生受苦”
面對死是 “恐懼” , 害怕下地獄, 怕修得不夠上不了天堂, 怕輪迴.
如今我不再懼怕 “死” , 因我知道我的安息地在那.


前些日子聽弟妹談及母親擔心死後沒人能上香祭拜父親.
(因我們是基督徒) 我想母親也害怕死後沒能用佛教儀式
為她誦經. 我內心真希望她能認識神, 知道將來是有盼望的,
是永生, 是真的永恆! 再也沒痛苦, 再也不需要靠子孫的煙火來祭拜.

神阿! 我母親還活在黑暗中, 求祢的救贖恩典快快臨到她.


這讓我想起羅馬書8: 37-39
“但靠著愛我們的那一位,我們在這一切事上就得勝有餘了。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
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有能力的, 是高天的、是深淵的,
或是任何別的被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這愛是在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裡的。”


只因著愛我們的神, 無論生或 死都不能阻擋祂對我們的愛;
也因我們信祂的應許 ”復活得永生” , 知道肉體的死只是睡覺,
等祂再來時都要叫醒我們, 也要如耶穌一樣復活就沒什麼好害怕了.
當我們深信這樣的應許, 就能明白為何那些使徒, 基督徒為主耶穌被逼迫,
被殺的時還能不懼怕.

更能明白司提反被眾人用石頭丟死前還能說:(此事記載在使徒行傳 7:59)
主耶穌啊! 求你接收我的靈魂. 然後跪下來大聲喊著說:
“主啊! 不要把這罪歸給他們!” 說完這話就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