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對假神有何懼怕呢?


神曾派基甸去拆除巴力祭壇,  城裡的人就向基甸的父親約阿施要人,
要把他處死, 因為他拆毀了巴力的祭壇且砍下了壇旁的亞舍拉.
這是當時約阿施的回答:
你們要為巴力辯護嗎?或是你們要救他呢?誰為他辯護,  到早晨就必死亡.
巴力若是神, 有人拆毀了他的祭壇,  就讓他為自己辯護吧
(這事記載在士師記 6: 29-32)
 
巴力既不是神也無法保護自己,   對假神又有何懼怕呢?
除非你心理先起了害怕心,  撒旦就趁機進入. 

很遺憾看見許多牧者要會眾把假神, 刻有龍的任何東西拿到教會去
打破, 拆毀.    難到把它們斷手,斷腳 邪靈就不見了? 
是誰給這些假神像   Power “ ?
難到不是我們邀請撒旦來嗎? 

記得多年前有位愛主的姊妹去拜訪新慕道友,  她進入他家時, 看見
他有把刻有龍的長劍(此劍對他是有意義的紀念品);  就對他說要扔掉,
從此這慕道友再也不去教會了.  
神會在時機成熟時使他明白是否該丟,
為何不讓神來做呢?    

想起當初還做慕道友時, 
我家中還供奉著假神直到有一天神讓
自己拆除;  
神是忌邪的,  祂知道甚麼時候拆除
我心中不合祂心意的事.
 
還有一次有位非常愛主的姊妹到我家來聚會, 她看見我家中
的紅木家具有刻龍, 就對我說   要除去這家具
我回應我又沒有拜它( 我從不知那是龍, 看起來像花),
她又說   救贖你有份, 但神不會與你同在
我當時真的好氣,  救贖是神給的, 絕不是任何人可以說
你有份或沒份”,   神有沒有與我同在只有我知道,  也非任何人可預知的.  
自從她講這家具有邪龍後,  我的心變得很害怕去用那餐桌, 
我花了很長時間才克服這種心魔.   

假的圖像是沒有  “Power”   ,  一切都是我邀請撒旦來, 
相信神會拿走一切不合祂心意的事,  讓神來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