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神的見證人



耶穌說當聖靈降在我們身上時我們就必領受從神而來
的能力; 到各地做祂的見證人. (這事記載在使徒行傳1:7-8)
常聽到神有 ”如雲彩般多的見證人”.
那神要我們見證甚麼呢?
Photo Credit : G. Kao
Photo Credit: G.Kao
見證神是唯一的神,
是那位創造天地的神,
見證祂應許的永生.
見證祂的 “Kingdom of God”
這是神自己說的:( 以赛亞書 43:10-12)
耶和華說:“你們就是我的見證人,
我所揀選的僕人,
為要使你們知道,並且相信我,
又明白我就是‘那位’;
在我以前沒有神被造出來,
在我以後也必沒有。
唯有我是耶和華;
除我以外,並沒有拯救者。
我曾預告,我曾拯救,我曾說給你們聽,
在你們中間沒有別的神。”
耶和華說:“你們是我的見證人,
我就是神。
過去不認識神時:
苦悶時定尋尋覓覓希望從人而來的幫助,
困境不知所措時求助於木匠所做的”神”
荒張失神時曾把未來寄望在算命,卜卦
把財富, 名利當一生的追求, 是我榮耀的冠冕.
我實在沒有甚麼可誇口的, 也不配得為祂的僕人,
若不是神的恩典, 祂的揀選;
我怎可能看見祂的光, 又怎能信祂是我的神呢?
我怎肯信主耶穌為我的罪死呢?
何等的恩典, 相信我是為神所應許的永生而蒙召.
提摩太前書 6:12
要為信仰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你是為這永生而蒙召的,
又在許多的證人面前承認過美好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