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重新得力

 以為自己經歷了無數的試煉, 危機再出現左右時
應能安穩的說 相信神”   .

前些日子突發的重擔壓在我心頭, 不安的心使
我不知所措掛在嘴邊的  “Faith in God”  卻不易做到.
不是不相信神沒有這能力挪走障礙, 而是不知神的意願.

在神面呼求時, 祂讓我看見一森林, 有棵大樹倒下.
只聽見 :
一棵樹倒下森林就會不見了嗎?
這森林的樹有那棵是你種的?

我啞口無言就想起神以祂的創造回應
約伯約伯只好用手掩不敢再與神爭辨

當心中有疑慮時從祂而來的話就能使
我們重新得力;

祂的話不但安慰了我們也舒暢了我
的心.  神的話像活泉一樣能滋潤我
經骨, 使我心歡喜正如詩篇94:19講的一樣:

詩篇 94:19
When doubts filled my mind,    your comfort gave
 me renewed hope and cheer.
我心裡充滿憂慮的時候,你就安慰我,使我的心歡樂

以赛亞書 40:31

但那些仰望耶和華的人必重新得力;
他們必像鷹一樣展翅上騰;
他們奔跑,也不困倦,他們行走,也不疲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