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沒有錯誤的決擇

是否常會為一個錯誤決定而後悔呢?Flower
那我要告訴你, 沒有錯誤的決定.
如果相信這一生都是由神所掌管,
不管是錯誤的選擇, 決策都在祂創造我們 時已定.
看似是我們的選擇, 但也都走在預定藍圖路線.
唯一令人不解的是-  事情總是那麼自然發生,
也許因為沒有人看過自己一生的藍圖吧.
聖經上有些例子可讓我們去深思:



創世記 25:23  (利百加懷一對雙胞胎時)
耶和華回答她:
“兩國在你肚裡,兩族從你腹中要分出來;
將來這族必強過那族,大的要服事小的。”

耶利米書1:5
我使你在母腹中成形以先,就認識你;
你還未出母胎,我已把你分別為聖,立你作列國的先知。

以賽亞書 44:28
我對古列說:‘我的牧人;他必成就我所喜悅的一切。’
他要對耶路撒冷說:‘你必被重建起來!’ 他必對聖殿說:‘你的根基要奠定!
(先知預言此事, 古列尚未出生呢! )

以前不認識神時我總會懊悔一些 錯誤的決定所導致的挫敗,   如今若遇見挫折時
我祈求神給我力量去面對它;     因為這是我必需經過的路,  也相信神必與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