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耶和華的子民忘記了祂

神曾如此的對以色列說:  (耶律米書2: 30-32)
這世代的人阿!  你們為何要說 “ 你們得自由了, 再不需要我了(再不必被我管轄了), 難道我對你們來說就如曠野, 如黑暗地方嗎?  唉! 新娘不會忘了她的訂情物, 不會忘了她的新婚禮服, 但我的子民卻忘了我.
是誰吸引了我, 讓我忘了祂呢?
是誰的聲音讓我陶醉而忘了祂的蜜語呢?
是那樣美景讓我降服了而忘了祂的應許之地呢?
flower 5


難道我忘了我說祂的愛勝過香純美酒?
難道我忘了我的良人如一袋沒藥?
難道我忘了祂的愛, 與他同住對我來說宛如在曠野,如看不見陽光的地方?





不禁想起多年前的異像, 主讓我從高山上(神的國)俯視山下(世界), 放眼一看,真的是萬家燈火(繁華景像).  祂卻感慨的說 “你們不願上來我為你們準備的國度( Kingdom of God) , 卻沉醉於這世界”.  以賽亞書一章,神也曾說過 “牛認識主人,驢認識主人的槽, 但祂的子民卻不認識祂”

你會忘記你夫君嗎?
你會忘了你一生中最重要日子所穿的婚宴禮服嗎?
你會忘了你愛人送你的飾物(訂情物)嗎?
你會說 “終於自由了, 不必再受愛人的約束”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