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一生的情愛

連續劇的情愛美的讓人覺得  ” 那就是我要的愛”,   男女主角是那麼完美得沒缺點,  是那般浪漫, 如夢如幻的吸引著我,    經歷了那麼多的患難還不能長相守,  它的結局常是悲傷的.   難到一生的情愛都要是悲劇收場嗎?
年輕過, 也幻想過將來的夫君是最俊的,   最完美的,  當被他摟在懷中時能給我十足安全感, 能讓我依靠, 願一生的跟隨他.    我沒有浪漫的愛情故事,  沒後悔等了他八年,   但知道他是可以讓我依靠的 “伴侶”,   願不離不棄的照顧我一生.
flower 22
沒有任何一人是完美無缺的, 愛至深時就能愛他的缺點
沒有永不老的容顏, 愛至濃時就不在意他的容貌了
沒有永不退化的身體,  愛至純時就願照顧他到最後一刻
一生的情愛也不過如此, 有幾人能活過百一十歲的,  緊緊握住在一起的時間 吧!
世間的情愛是有限, 但有種情愛是永恆的, 那就是創造真神的愛.    祂願展開雙臂來擁抱你, 呵護你,  給足祂

永不退色的愛,   你想要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