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牧羊人

前些日子晨禱時,神給我個異像. 2014jan2
看見一群鴨子申長脖子的走在爛泥中, 只聽見 ” 你去把他們領到青草地”
(那怎麼可能? 我心裏想周圍的親朋好友都無興趣聽我講的, )
納悶問 :   鴨子是誰?
只聽見:
鴨子:  代表這世界的人
爛泥:  代表這世界
硬脖子: 代表驕傲
青草地: 代表神應許之地(Kingdom of God)
我嘮叨對夫君說:  為何神不叫我去趕羊卻叫我去趕鴨子呢 ?
夫君回應:  因為羊已有牧羊人了, 鴨子卻沒人趕.  
是阿! 我們都是趕鴨人, 只有耶穌是牧羊人.  耶穌說祂認得祂的羊,  祂的羊也聽得到祂的聲音.  耶穌是好牧人 , 凡天父給祂的羊, 一隻也少不了.
我還是老老實實聽話 “趕鴨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