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我們看見了神應許的新天新地了嗎?


耶和華神對亞伯拉罕說 :

你離開你的父家到我指定你的地方去,我必賜福於你,使你成為大國.”

亞伯拉罕因信離開父家往迦南去承受神所應許之地, 他住帳棚, 等候
神要給他的大國.    他一直住帳棚也代表著他只是暫時寄居異鄉,
他在等神的應許之地.   他不但相信神要賜給他大國也看見(靈裡)
神要給他的地;   雖然他到死時也沒得著應許之地.

 

當神呼召我們時 ,  我們看見了神應許的新天新地了嗎?

我們也都暫時客居在這異鄉(這世界)就如亞伯拉罕還在等耶穌
為我們準備的應許之地.   唯一不同的是亞伯拉罕看見了神預
備的新耶路撒冷;  我們看見了嗎? 

神呼召時, 我真的不明白也不知要往那去?  以為信耶穌就得救,
不必擔心會下地獄;   對神的應許一無所知,  以為信耶穌就能凡事順暢,
要甚麼有什麼.   姊妹們有人說先讀新約來感受神的慈愛,  有人說
追求靈恩, 求恩賜, 比較重要, 舊約只是 知識  , 律法是給舊約的猶太人.
新約是恩典時代, 守律法不能得救………    

直到神打開我眼時才明白,祂對亞伯拉罕的應許跟對我們的應許是一樣的. 
神不會用二套標準來衡量我們是否能得著應許之地.  否則神不會說:
我必使你(亞伯拉罕)成為大國, 賜福給你, 使你的名為大,

你也必使別人得福,   給你祝福的我必賜福給他;

咒詛你的, 我必咒詛他;  地上的萬族都必因你得福.

聖經是一本神的創造歷史, 從創造天地, 人類到新天新地.
奇妙的是對聖經的解說有千萬種,   讓我迷惑, 不知方向.
只有求靠神的供應, 把那又甜又香如蜜的吗哪賜給我, 
否則我是以釐來觀看神的話,  看不清也看不到神的應許,

也無法明白 “Kingdom of God”.  
 
舊約絕對不是 知識”, 新約是實現舊約的預言.  

神確實把祂的計劃藍圖全寫在整本聖經上, 若想知道就

向神尋求,  祂必把那奧秘賜給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