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我雖然跌倒了必起來


以前尋求神時總要得到迅速的回應,  見不到神的回應
就會與神嘔氣,  總把我的需求視為比任何事, 任何人都重要;
因為耶和華是無所不能, 無所不知的神, 祂是有這能力
把我從恐懼, 困苦, 病痛中帶出來的,  是祂可為而不為.
神啊祢看見沒?  他們在那向我招手  回頭   
我怪神讓我在家人, 朋友面前蒙羞, 
因他們會笑我的神是無法拯救我脫離一切患難. 
 

我想起彌迦書7:7-8 :
彌迦書7:7-8
至於我, 我卻要仰望耶和華,
我要等候那拯救我的神;  我的神必應允我.
我的仇敵啊!不要因我的遭遇而高興;
我雖然跌倒了,卻必起來;
我雖然坐在黑暗裡, 耶和華卻必作我的光.
 


感謝神!  多少次嘔氣祂都沒讓我陷入撒旦網羅,
我叱責惡者 

不要因我的遭遇會迎向你, 我寧可死在我神的手中也不會走回頭路,
你離我遠一點
雖然我 哀怨就如小孩一般鬧便扭, 持續與神嘔氣;
但我知道耶和華是我唯一的神;  婉如那哭鬧的孩兒雖
鬧便扭還是雙手緊緊抓住母親的腳, 死也不放因他知道她是誰.
 

以賽亞書31:1-3 先知警告以色列不要求助於埃及, 以為
他們的戰馬多, 有強壯的戰兵就可依靠; 卻不仰望耶和華,
不尋求神的幫助.  埃及是人, 他們不是神, 只要神一出
, 他們就會仆倒, 那求助於埃及幫助的人也必與埃及一同滅亡. 

埃及代表這世界, 代表撒旦, 若求靠他就會與他一同被滅亡;
只有仰望且等後耶和華的人必不羞愧, 那日來時我要與主
同住在耶路撒冷直到永遠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