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孝順父母是神的誡命


子欲養而親不在  常烙印在我心中;  父親四十多歲就離開

我們.  從沒機會回饋他生我, 養育我的恩情, 如今我只剩下媽媽

而我卻居住在異鄉,  常為此祈求神讓我早日回到她身旁.

 
孝順父母是神的誡命,聖經有許多章節都告誡我們要

孝順父母   耶和華你的神就使你得享長壽, 得享福樂.

(申命記 5:16, 出埃及記20:12)

 
箴言 17章 提及 兒孫是老人的冠冕, 父親是兒女的榮耀.

但若生下愚昧的兒子使父親憂愁; 愚頑人的父親毫無喜樂.

 
箴言20:20 也說

  咒罵父母的, 他的燈必在漆黑的幽暗中熄滅

 
假若我說我愛耶和華我的神卻不敬父母,   在神眼中就是

偽君子, 那敬拜耶和華也是枉然的.    

 
每當看見新聞報導 做兒女的把父母親趕出門, 棄他們不顧

我常會氣憤的罵他們 :

難到你的兒女不會有樣學樣嗎?”

你忘記你父母是如何把你拉拔長大的嗎?”

你所做的神都看見了

 
看看馬太福音 15:4-9 如何說:

馬太福音 15:4-9

神說:當孝敬父母, 又說:咒罵父母的必被處死.

 你們卻說:人若對父母說:我應該給你們的, 已經作了獻給

神的禮物,  他就可以不孝敬父母了.  你們因為你們的傳統,

就廢棄了神的話.  偽君子啊, 以賽亞指著你們說的預言說得好:

這人民用嘴唇尊敬我, 心卻遠離我;他們把人的規條當作道理

去教導人, 所以拜我也是徒然.

 

我祈求神保守所有愛祂,信祂的人都牢牢記住神的叮嚀

孝敬父母”,  不做愚昧的兒女(不認識神); 做個順服的

兒女(謹守神的誡命)來榮耀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