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撒旦蒙蔽我們的心, 使我們看不見神的光

帖撒羅尼迦後書 2章 論到有些人說主的日子已來了,
千萬不要輕信於他們, 即使他們自稱有異像,先知預言;
都不要輕易被搖動, 被蒙騙了. 因主來的日子前必先
有離道反教之事來到; 並且那些不聽神的話之人(Lawlessness)
要被顯露出來. 他高抬自己甚至坐在神的至聖所
宣稱自己是神. 撒旦就是這個計謀的策劃人, 他也能給各種
神蹟奇事來吸引神的兒女, 誤以為是從神而來的.

如何區分從神來的聲音或是從撒但來的聲音?
我多次求神讓我知道如何分辨真假; 這麼多年來慢慢地
從錯認神的聲音中學會 “小心求證” .
神的話就是我們的光, 是我們的腳前燈 ,神的話也帶著權柄.

記得有次神讓我看見從前所拜的 “ 假神偶像”
當時我內心並沒害怕, 順著聖靈引導我就奉耶穌基督名
與權柄命令他離開.   然後就走進黑黑圓圓的通道,
就靠著極其微小的光引我走進這黑洞直到看見洞口
的光. 那一刻只覺眼睛無法馬上適應從洞口來的亮光;
還沒反應過來時就聽到負面揶揄的話.
我就說 ” 撒旦把你的手拿開”

當時我才明白神的權柄是光, 當光顯現時黑暗就要退去.
撒旦是這世界的王, 我們隨時隨地都能看見撒旦的作為.

今天我們都在走那極其黑的通道,所需的就是那洞口的亮光.
雖然沒聽見神直接回應我如何去分辨神的聲音,
神的話就是我們最好的盾牌來保護自己阻擋
從撒旦來的誘惑; 不至於誤信所見所聞都是從神而來.

哥林多後書4:4 提到撒旦把我們的心蒙蔽, 使我們看不到神的光,
看不見耶穌基督就是那光.

哥林多後書4:4
這些不信的人被這世代的神弄瞎了他們的心眼, 使他們看不見基督榮耀
的福音的光;基督就是神的形象.
The god of this age has blinded the minds of unbelievers, so that they cannot
see the light of the gospel that displays the glory of Christ, who is the image of G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