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撥種子


初次領受異像時我試著用眼睛去看,  只見一片黑暗,
就求神光照因為為我甚麼也看不見.
主回應  :   用你的心看
我回應 :   甚麼也沒看見, 眼前一片黑
主又回應  用心去看, 不是用眼

於是漸漸的看見一個門 ,  是一座教堂的建築物,  當我
走進去時,  看見自己站在那講台上但沒有任何聽眾.

我對主說:   主阿! 我又不會講道站在那做什麼?
主回應    :     不是你在講
我又問 :    為何沒聽眾呢?
主說:        你去把他們找回來

當時我以為神是要要我到各地去傳福音;    
後來神在晨禱時又給我一異像:
我看見如沙西米一粒一粒透明的魚卵 .
我問主那是甚麼?
主回應:      你要 像農夫一樣去撥種,  撒在好土就會生長出來

這讓我想起耶穌曾對彼得說  我要你得人如得魚 
原來主讓我看見的魚卵代表種子,   祂要我去播種, 去把他們找回來;
那些都是我的兄弟姊妹, 將來我們要一齊回歸到神的聖城.  


從信主到現在為止,    我所撒的種子從好土長出來的只有少數幾棵;
不知何時才能找回那些被揀選的人來填滿那空無一人的會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