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Lord doesn’t see what’s ahead for us(?)

耶律米曾向神抱怨 “惡人亨通, 行詭詐卻得安逸”
這些祢一心所栽培的選民, 他們用口讚美祢,心裡
卻遠離祢.   這地也因眾人罪而枯乾, 走獸, 飛鳥
都滅絕了;  他們還說  “ 神看不見我們未來的結局”.
(此事記載於耶利米書 12:1-4)

為何他們認為神看不見他們的前景?

只因他們不明白自己的罪, 用嘴敬拜神; 並未遵守神
的話, 不相信神能看見他們暗中所行的惡事.
正如先知以賽亞所預言的:

以賽亞書 29: 15
那些向耶和華深藏謀略的人,有禍了!
他們在暗中行事,說:誰看見我們?誰知道我們?

神也曾給以西結一個異象, 讓他看見以色列七十個長老
各自在暗房裡向偶物獻際,  他們也說:
“耶和華看不見我們,耶和華已經離開這地了”
(此事記載在以西結書 8: 6-12)

這些事只發生於以色列人嗎?

我們是否也會陷入同樣的光景呢?

我真的相信神看見我的光景嗎?

我相信我尚在母腹中時, 神就看見我的一生,
不管何光景祂都知道, 我豈敢在祂腳底下造反?
我更相信祂已為我預備一生我所需的,
不管是逆境還是順境祂都會給我力量去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