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放下

DSCF3950我常為明天擔憂, 學習放下是一件難事.
有天剛起床眼睛尚未張開就看見溪底中的小石頭,
粒粒清楚,水源不斷的流.
只聽見主說  :
“ 孩子我看你就如你所見溪中的石頭,清清楚楚, 你的日子如何力量就如何”
神不要我為明日憂愁, 一再叫我放下.    我卻常忘了神掌管一切,
拼命把擔子往肩扛.  若沒達到自我訂的安全門, 就開始憂愁.
這幾年來終於學會放下, 就看能看見神的大能.
現在我凡事都帶到神面前求 , 禱告完我就學哈拿在神面前
傾倒苦處,難處.  就相信神聽見了, 耐心等候!
當然有時我會提醒神,我還在等.  神不會誤事, 也不會誤時.
總是在最後一分鐘看見祂把我的問題解決.
我有時也會埋怨,  神阿! 為何不能早一點幫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