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釋放靈裏的自由

 

2012 年 05 月 30 日

信主一年半後有天晨禱時, 耶穌給我一個很美的海底世界異像;
看見各種顔色的熱帶魚很悠閒在那游來游去, 美極了.
我很好奇問主甚麼意思?
主回應 我 : “祂要釋放我靈裏的自由, 就如那魚一樣”
我內心想自從信主以後就很快樂,很自由阿, 為何耶穌還要釋放我靈裏自由?
那天晚上的特會正逢講員 David 談到主如何用八年的時間釋放他靈裏的自由,
讓他很釋懷的放棄他在埃及極其輝煌的醫生生涯. 使他完全的順服神的呼召,
全職來服侍神.
聽完後我向主說 “ 釋放我自由吧”
奇怪的事發生了, 一個月後我去牧師家聚會, 已吃素20 年的我即使信主了也沒
想過要吃葷菜, 那天我竟對桌上的魚動心起來, 巧的是那盤魚從我面前傳過數次
也沒幾個人吃 , 我卻很自然的挟起放入口. 就在那剎那間, 我明白神把這個捆綁
拿走, 真正的釋放我靈裏的自由!
雖然已信主, 似乎在我內心還有個脫不去的戒,那就是還持守過去拜偶像時所立的
吃素愿. 祂知道我怕破戒, 神把這不合神心意的戒完全的拿走.
我先生不知試過多少次想改變我的飲食都沒成功; 只有神能改變我們的心思意念.
神能改變一切,不管有多堅固的捆綁, 耐心等候.
當我們願意讓神來主事, 就能看見祂的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