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我所敬拜的神能給我什麼?

 我所敬拜的神能給我什麼?
Dukepark16
從前我是個非常謙誠的佛教徒,自以為很超然,總以禪機是最高境界,其實我也不懂. 努力積功德,把一切苦難,不順的事總歸給 ”是我上輩子欠的,這世來還債”
那時我拜假神求的是 “保平安,求來世過好日子,求早點修成佛” 把那些泥菩薩當神一樣供奉著.  現在我是個基督徒,對我信的神希望祂給我甚麼呢?
初信時希望神能幫我拿走一切苦難,讓凡事順暢. 讓我每天快樂.  確實就如大家說的 “人的盡頭就是神的開始”  在人生中最無助,無奈時信了耶穌; 回想初信的那三年是我一生中最快樂, 最滿足的時光, 可與神像朋友一樣無所不談; 才明白原來信神可以與神親近. 起初的愛總是堅固不移的, 但當試煉一個接一個來時, 心卻也開始埋怨 “神啊! 你在哪裡? 為何遲遲不肯幫忙?
如今知道
神沒離開我就如祂所應許 “ 與我們同在直到祂再來”
如今預見
祂給我的應許與給亞伯拉汗的應許是一樣的.
 如今相信
祂是信實可靠的神, 我別無所求,只有感恩.
如今期盼
千禧年的來到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殿中直到永遠永遠。

困境中是否還能相信 “神” 掌管一切並沒忘記我們?
我們來讀讀一段經文, 就可知凡屬肉體的都有軟弱的時候.  那些住在埃及的以色列人埋怨自從她們停止拜天后假神後,就招苦難.   撒旦在屬世的祝福是可用肉眼看見, 感覺到的; 但神給的常常不是肉眼能見著的.
 耶利米書 44:15-19
那些住在埃及地巴忒羅,知道自己妻子向別神燒香的,與旁邊站立的眾婦女,聚集成群,回答耶利米說「論到你奉耶和華的名向我們所說的話,我們必不聽從!我們定要成就我們口中所出的一切話,向天后燒香,澆奠祭,按著我們與我們列祖、君王、首領在猶大的城邑中和耶路撒冷的街市上素常所行的一樣。因為那時我們吃飽飯,享福樂,並不見災禍。自從我們停止向天后燒香,澆奠祭,我們倒缺乏一切,又因刀劍、饑荒滅絕。」婦女說:「我們向天后燒香,澆奠祭,做天后像的餅供奉她,向她澆奠祭,是外乎我們的丈夫嗎?」
耶利米書 7:18-26
 孩子撿柴,父親燒火,婦女摶麵做餅,獻給天后,又向別神澆奠祭,惹我發怒。」 耶和華說:「他們豈是惹我發怒呢?不是自己惹禍以致臉上慚愧嗎?」 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我必將我的怒氣和憤怒傾在這地方的人和牲畜身上,並田野的樹木和地裡的出產上,必如火著起,不能熄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