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沒有瑕疵的愛

有一天晨禱時我看見一串玉米,每一顆粒金黃,
且排列整齊,沒有間隔,沒有空隙 ,很成熟,沒有瑕疵!
我問主甚麼意思?
主回應:
兄弟姊妹之間要如那串玉米, 沒有空隙,
沒有間隔,沒有瑕疵
我頓時明白神要我包容姊妹們.
因為我前幾天才批評論斷一位姊妹.
愛她們如同那玉米,排列整齊 ,不排擠兄弟姊妹,
作一個成熟沒瑕疵的基督徒 .
在上帝的眼中我們都一樣!
Guess What?
那天晚上聚會時, 被我評論的那位姊妹走過來
給我一個大擁抱.  我才明白主是那麼奇妙的糾正
我的言行舉止.  我想起聖經上, 神對我們說
” 是祂的兒女祂才管教,否則就是私生子”
神也常借一些小事來點醒我們,  看見自己的缺陷,
軟弱.
雅各 1: 2-6
Consider it pure joy, my brothers and sisters,
whenever you face trials of many kinds, because you know
that the testing of your faith produces perseverance.
Let perseverance finish its work so that you may be mature
and complete, not lacking anything. If any of you lacks wisdom,
you should ask God, who gives generously to all without finding fault,
and it will be given to you.
在苦惱,氣憤, 悲傷時我常思想此段經文, 它是最能安慰我心,
雖然很難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