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一無所有依然以耶和華為樂

             
cherry
先知哈巴谷向神申訴那些趾高氣揚

自以為義, 如禿鷹般的吞噬,

掠奪義人(神的選民), 

神為何還保持緘默?

為何還任憑他們引以為樂的用魚鉤,

魚網把義人釣起來, 用網拖走呢?

神就給先知一個異象, 讓他看見將來神是

如何的逞治這些邪惡殘酷之人.

異象就是末世的大災難, 這讓哈巴谷全身發抖,

嘴唇震顫, 筋骨都疏軟了,戰戰競兢的說:

“我靜候災難之日”    寫下了這首詩:

哈巴谷書 3:17-19

無花果樹縱不發芽, 葡萄樹不結果,
橄欖樹無所出, 田裡無收成,
圈內的羊被剪除, 棚裡也沒有牛,
我卻要因耶和華歡喜, 以救我的神為樂.
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
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 在高地上行走.


我不禁要問自己:

我經得起考驗嗎?

當我一無所有時, 是否還能以神為樂?

還是滿腹怨言?

我還會堅持對神的依靠嗎?

我能體會“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嗎? “

神若不打開我的眼, 信神所應許的永生, 我

是不可能做到一無所有還能歡喜快樂讚美神.

我若不信聖經上的話, 我斷然做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