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為何要持續的接受撒旦的邀約呢?

             
2013 Canada 22

神要以賽亞去警告錫安的百姓悔改
(Isaiah 1:4-9),

每當我讀這段經文, 我心就憂傷,

宛如是對我們這世代人說的.

因在靈裡我看見神的兒女被撒旦打的

滿頭包, 從頭到腳盡是傷口, 靈裡是軟弱

的站不起來, 舊傷未癒合, 又上了撒旦

的誘餌, 反覆的發生.

為何要持續的接受撒旦的邀約呢?

我所信的神是無所不能, 無所不知的神;

祂的門永遠是敞開的 , 何不向祂傾訴呢?

我是真的全心全意倚靠祂嗎?

我真的相信祂是我的盾牌嗎?

我在乎別人對我的攻擊嗎?

我在意別人對我的敵意嗎?

我還需要把自己包裝成 ”Supper Man” 嗎?

我軟弱的在祂的翅膀下緊緊抓住祂勝過一切不是嗎?

詩篇 28:7
The LORD is my strength and shield.
I trust him with all my heart.
He helps me, and my heart is filled with joy.
I burst out in songs of thanksgiv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