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神預備

神要我們不要擔憂明天吃什麼, 穿甚麼. 因為祂應許會預備 一切所需.
試問自己一無所有時 我還真的相信嗎?Lucifer Falls 10
創世記 22章記載:
神要試驗亞伯拉罕就呼叫他說:
你帶著你的兒子,就是你所愛的以撒往摩利亞地去我所指示你的山上, 把他獻為燔祭.
亞伯拉罕就帶著以撒往神所指示的地方去.   當他把燔祭的柴放在他兒子以撒身上, 自己手裡拿著火與刀時, 
 以撒對他父親說:父親 阿! 燔祭的羊羔在哪裡呢?
亞伯拉罕說:我兒阿! 神必自己預備做燔祭的羊羔.


不知當時的以撒是否明白他就是那隻獻祭的羔羊.
不知當時亞伯拉罕是真的相信神會預備嗎?
只有在他舉刀要殺以撒那一剎那時,我才相信他是真的知道神會預備.
神所預備的往往都剛好就是我所需的,  並不寄望祂會多給我`.
神的預備也不會先讓你看見, 常在最後一分鐘.  若不這樣, 怎叫試煉? 怎麼看出我的 ”Faith”呢?
神知道我的心, 祂不會給我承受不了的試煉.  一旦我通過試驗,就沒有什麼好怕了.
所以 雅各書1 說:
When troubles come your way, consider it an opportunity
for great joy.    For you know that when your faith is test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