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撒種子

初次領受異像時我試著用眼睛去看, 只見一片黑暗,
就求神光照因為為我甚麼也看不見.
主回應 : “ 用你的心看”
我回應 : “甚麼也沒看見, 眼前一片黑”
主又回應 “ 用心去看, 不是用眼”
於是漸漸的看見一個門 , 是一座教堂的建築物, 當我
走進去時, 看見自己站在那講台上但沒有任何聽眾.
我對主說: 主阿! 我又不會講道站在那做什麼?
主回應 : “ 不是你在講”
我又問 : 為何沒聽眾呢?
主說: “ 你去把他們找回來”
當時我以為神是要我到各地去傳福音; 後來神在晨禱時又給我一異像:
我看見如沙西米一粒一粒透明的魚卵 .
我問主那是甚麼?HPIM0434
主回應: “你要 像農夫一樣去撥種, 撒在好土就會生長出來”
這讓我想起耶穌曾對彼得說 :
“ 我要你得人如得魚”
原來主讓我看見的魚卵代表種子, 祂要我去播種, 去把他們找回來;
那些都是我的兄弟姊妹, 將來我們要一齊回歸到神的聖城.
從信主到現在為止, 我所撒的種子從好土長出來的只有少數幾棵;
不知何時才能找回那些被揀選的人來填滿那空無一人的會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