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回轉向神, 神就醫治

DSCF3219
神在約西亞王在位時曾對先知耶利米說:
你看見沒? 以色列(北國)行我眼中為惡的事, 在高山, 在樹下拜假神. 因她所行的淫亂沾污了大地, 耶和華就不降甘霖, 也沒春雨.
她的姊姊猶大看見神給了她妹妹一休書, 並不懼怕, 也做了同樣的事. 於是神派先知去警告北方以色列:
“回轉向我, 只要你們認罪悔改, 我必不永遠懷怒, 因我是慈愛的, 且要醫治你們. 並應許要賜給以色列合祂心意的牧者, 也必以知識和智慧牧養他們 “  這事記載在耶利米書 3章.
當我看見氣候愈來愈異常, 就想起這段經文; 倘若我們都回到神面前認罪悔改, 慈愛的神就必醫治大地;
也會醫治我們的心. 有幾段經文也提到只要回轉向神, 神就醫治:
何西阿書 6:1-3
“來吧!讓我們回轉歸向耶和華;
因為祂雖然撕裂了我們, 但必定醫治我們;
祂雖然擊傷了我們, 卻必替我們裹傷.
约珥書 : 2:12-13
耶和華說:
“現在雖然如此,你們仍要全心全意,以禁食、哭泣、哀號, 歸向我.”
你們要撕裂你們的心腸,不要撕裂你們的衣服. 並要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
因為他有恩典有憐憫, 不輕易發怒, 並且有豐盛的慈愛, 隨時轉意不降災禍
.
撒 迦 利 亞 1:3
所以你要對以色列人說 ,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 :
你們要轉向我 , 我就轉向你們 . 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