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神的愛

除了自己的配偶外, 有時真的很難去愛一個與我們沒有血緣關係的人.
有一次我問主耶穌:
為何無法全心去愛主內的弟兄姊妹?
主讓我看見像尼加拉瓜的大瀑布和一個噴水池.
然後對我說:Lucifer falls 2
祂對我的愛如那尼加拉瓜瀑布(從上往下),
可是我對主及弟兄姊妹的愛如那噴水池, 水往上噴是有限的.
"你說是你愛我深, 還是祂愛我深?”

主想告訴我的是不管我多努力去建造高而富麗的噴水池也無法與神對我們的愛相比!
祂對我們的愛像那尼加拉瓜瀑布一樣宏偉,是無止境.

若不是聖靈在慢慢改變我們, 是不可能去愛任何人.   所以啟示錄3 章18節勸我們向神買黃金,買眼藥膏, 當祂把我們提煉成純金時我們就完全被改造成一個全新的人.  提煉過程就是讓神來潔淨我們.  被改造後就能看見祂的藍圖, 看見祂的國度與應許.   我們也會因祂的愛去愛任何人,守祂的節日,這時律法對我們來說就沒用了, 也不會成為我們的半腳石.

啟示錄3: 18
我勸你向我買精煉的金子,使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使你赤身的羞恥不會顯露出來;也買眼藥膏抹你的眼睛,使你可以看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