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聽不見耶和華的話

神給異像時常常會問我:“你看見甚麼?"
異像是從祂而來, 神為何還要反問我看見甚麼?
AdobePhotoshopExpress_6b7ef904f74f4ebebb7fc8257b7c7549

因為祂知到我會問祂 
"神阿!你想告訴我甚麼?"

先知阿摩司曾在異像中看見一籃夏天的果子.
耶和華就問阿摩司, 你看見甚麼?
阿摩司回答說:“一籃夏天的果子”
神接著對他說:
“以色列的結局到了,我不再放過他們”


阿摩司書8章所提到那個日子到了!
那日祂必使歡樂的節期變為悲哀的日子, 把歌聲都變為哀哭, 祂要使以色列的悲哀好像喪了獨生子一樣, 且聽不見耶和華的話.


阿摩司書 8:11-12
“看哪!日子快到,這是主耶和華的宣告.
我必使饑荒臨到這地,
這饑荒不是因為沒有食物,
這乾渴不是因為沒有水;
而是因為聽不見耶和華的話.
他們從這海飄流到那海,
從北到東, 到處奔走,要尋求耶和華的話,
卻尋不見.

在這末世時要因饑渴神的話(神的真理)而到處奔波去尋找真理,卻找不到是可悲的.
我們只有向神懺悔,回轉向神.  求神憐憫打開我們的眼與心能聽到神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