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Prayer to God in Time of Trouble

Photo Credit to: S. Hsieh
54


詩篇43章, 這段經文似曾相識, 好像昨日才經歷過. 也確信將來還會遇見, 因我軟弱.




從前對神的埋怨多於讚美, 每當遇見難處時總會問神:
“你為何不救我脫離苦難呢? “
“你為何掩耳不聽我的訴求呢? “
“你為何讓仇敵壓迫我呢? “
我又何嘗沒祈求神引領我走出陰霾呢?  似乎神都無動於衷, 我就更埋怨, 拿弟兄姊妹的見證相比較,   為何所信的神是同一位神, 祢卻偏袒他們.

現在我真的明白詩篇43: 3-5 的意思.    在困苦時更要求神的光引領我進入神祭壇前,  卸一切重擔, 因祂是我的喜樂泉源, 是我的盼望,  為何還要沮喪, 急躁不安呢? 當等候祂!  多年來 祂都幫我擺平一切大小事, 神沒有一次失誤.

“信”是在患難中建立起來的, 神會幫助我們“ Overcome the trouble”, 讓我們看見祂的大能, 雖未見過祂把我的 “Trouble” 馬上 拿走, 因祂要我學習依靠祂; 要做到在困苦時還能歡喜讚美神真不容易呀!

Psalm 43( New King James Version &Chinese New Version )

Vindicate me, O God,
神啊!求你為我伸冤
And plead my cause against an ungodly nation;
為我的案件向不敬虔的國申辯
Oh, deliver me from the deceitful and unjust man!
求你救我脫離詭詐和不義的人
For You are the God of my strength;
因為你是賜我力量的神
Why do You cast me off?
你為甚麼棄絕我呢
Why do I go mourning because of the oppression of the enemy?
我為甚麼因仇敵的壓迫徘徊悲哀呢
O h, send out Your light and Your truth!
求你發出你的亮光和真理
Let them lead me;
好引導我
Let them bring me to Your holy hill
帶我到你的聖山
And to Your tabernacle.
到你的居所
Then I will go to the altar of God,
我就走到神的祭壇前
To God my exceeding joy;
到神、我極大的喜樂那裡
And on the harp I will praise You,
我要彈琴稱讚你
O God, my God.
神啊!我的神啊
Why are you cast down, O my soul?
我的心哪!你為甚麼沮喪呢
And why are you disquieted within me?
為甚麼在我裡面不安呢
Hope in God;
應當等候神
For I shall yet praise Him,
因為我還要稱讚他
The help of my countenance and my God
他是我面前的救助、我的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