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善用神給的油燈

有次晨禱時我看見一條很窄的水泥路,看似蠻平坦,
路二旁是大樹聳立,就像走在鄉間小道, 慢慢走入花園.

只聽見:   “ 往前走”   .   我就繼續往前走, 走到ㄧ個黑黑的山洞口,
又聽見:
拿起你的燈油 (主給我的油燈), 走進去不要懼怕,  如果你不走,停留在原地, 我就把你的燈油收回.

主讓我想起聖經曾訴說那僕人拿了主給的ㄧ千兩而把它埋在地底下,深怕損失不能交差.

又有聲音繼續說  :  “大膽走進去”
看見自已走入黑洞 , 是一條慢長的路, 漸漸看見有光, 當我走出洞口時, 已站在很高的山峰.
哇! 那景色真美!

每次主都讓我看見從平坦路進入不易的路途, 且在異像中總是很辛苦的走那又孤單又長的山路.  雖看不到祂申出援手幫我, 但總看到祂在山頂等我.    偶而會聽見祂說  ”孩子,快到了”

神想讓我明白善用祂給的屬靈恩賜, 順服聖靈 , 守祂的約.  當我們信耶穌時祂就把義袍賜給每一個人,  也賜下不同恩賜.   若我們不善用祂給的,我們的義袍就漸漸退色, 等婚宴來時,  主看不見我們穿著義袍參加,  就必把我們趕出祂的應許地.     雖我們處於困境時,有時看不到祂申出援手;  神的視線從沒離開我們, 祂一定會在終點站等我們.    

我常謹記於心-祂說過往天國的路是窄的, Call 的 很多, chosen 少.   當神把燈油拿走,我的義袍退色了我也不知, 還以為受洗就得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