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孩子等我把障礙挪開

Duke Farm 12

 


耳熟的耶利哥城故事,

神命令約書亞帶領以色列能作戰的

男丁圍繞此城,  一天圍繞一次,到第

七天時要他們繞城七次, 當祭司號角

吹起時候,  要以色列人跟著大聲呼喊,

在眾人呼喊那時, 城牆就塌陷.

靠著神的大能, 神的應許以色列沒損失一兵一將, 耶和華就把耶利哥城 交在約書亞手中.
(這事記載在約書亞記6: 1-5)

正如撒母耳記上 17:47 所說的耶和華使人得勝不是用刀用槍, 因為爭戰的勝敗全在乎耶和華.

1 Samuel 17:47 New Living Translation (NLT)
And everyone assembled here will know that the LORD rescues his people,
but not with sword and spear. This is the LORD’s battle, and he will give you to us!

神確實是今在,昔在, 永在的神, 祂對我們也一樣. 可惜我並不知神現在依然 也如此,

直到多年前祂給我這個異像:

我看見一藍球場.
神問我 : 你看到甚麼 ? (神常這樣問,明明是祂給的異像, 卻還要問我)
我回應主: 雙方互攻, 前後左右來阻擾, 搶球投藍

主說 : 孩子, 等我把那些阻礙除去, 你就可以走到對面投藍得分

我想除了神以外 , 沒人會這樣來幫助我們. 當我們依靠神時, 就放手讓

神來做,就能見到祂的大 能; 但我常等不及看到祂申出手時就先出擊.

結果就像打藍球, 互相撕殺, 還要顧及前後左右的攻擊, 卻失誤連連不見得分 .

過去每當我有難處時, 總靠自己有限的能力解決問題; 卻忘了神.
信神有大能容易, 依靠祂的大能卻不易! 總是要跌跌撞撞後才求助於神的大能與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