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服侍神

Duke Farm 7



服侍神( 當神的僕人)

想服侍神是我做個基督徒的渴望與熱忱,

初信時不明白什麼是”服侍神” ,

每次禱告都求神使用我,

願意全心全意來服侍祂.

以為一定要去唸神學院, 做傳道, 做牧師,

才算是全職來服侍神.  

使徒行傳 26:16 記載耶穌顯現在保羅面前,
對他說:

“ 我要派你做我的僕人和见證人, 把你所看见的和以後我將啟示给你的事告訴世人”

這是主耶穌的揀選, 要保羅做神的見證人, 是保羅的服侍.

服侍神是神的揀選, 當神的靈臨到時, 自然就會依神的旨意做. 

馬太福音 12: 18 就很清處的說我們都是祂的僕人(因為我們都是祂的揀選);

僕人就聽主子的話去做來贏得主人的喜悅. 以主人的喜樂為喜樂, 以他的憂為憂.

馬太福音 12:18
看哪! 我所揀選的僕人, 我所愛的, 心所喜悅的.
我要把我的靈賜給他, 他要向外邦人宣揚審判的事.


怎樣才是聽話的僕人呢?

路加福音 12:42
主說:究竟誰是那又忠心又聰明的管家——
受主人委任統管他家人、按時分發糧食的人呢?


這裡所説的按時發糧, 我所領悟的是”傳福音”

為神的國做見證, 把神的話給出去. 這就是神所要的忠心僕人.

等主耶穌基督再來時, 祂將對忠心的僕人說:

“來繼承從創世以來已經為你們所預備好的國度吧! ”

馬太福音25章 30-45節已很清處讓我知道如何服侍神.

主耶穌的這段話, 提到的應不只是在物質上的給與,也含括神的話.

因耶穌說:經上記著:『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 而是靠神口裡所出的每一句話.』

馬太福音 25:35-45
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 我渴了,你們給我喝;
我在異鄉時, 你們收留了我; 我衣不蔽體, 你們給我穿;
我患了病, 你們照顧我;我在監獄裡, 你們探望我.』
「那時義人將回答說:『主啊! 我們什麼時候見你餓了就給
你吃, 見你渴了就給你喝呢? 我們什麼時候見你在異鄉就收
留了你, 見你衣不蔽體就給你穿呢? 又什麼時候見你患病或
在監獄裡, 就到你那裡去呢?』
「王要回答他們說:『我確實地告訴你們:你們為我這些弟
兄中最小的一個所做的事, 就是為我做了. 』 那時王要對在左
邊的人說:『你們這些被詛咒的人!離開我!進到那已經為
魔鬼和他的使者們所預備好的永遠的火裡去!
因為我餓了, 你們沒有給我吃; 我渴了,
你們沒有給我喝;我在異鄉時, 你們沒有收留我;
我衣不蔽體, 你們沒有給我穿; 我患了病、在監獄裡,
你們沒有照顧我.』
「那時他們也要回答說:『主啊! 我們什麼時候見你餓了,
或渴了, 或在異鄉, 或衣不蔽體, 或患了病, 或在監獄裡,
而沒有服事你呢?』
「那時王要回答他們說:『我確實地告訴你們:你們沒有
為我這些弟兄中最小的一個所做的事, 也就是沒有為我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