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I cried out to the LORD

當我們身心受艱熬時, 是否即刻到神面前尋求幫助?

還是自怨自唉呢?

聖經上記載大衛王被所有仇敵和掃羅追殺的日子,
受盡艱熬, 在他最無助時向神呼求, 神就幫助他.

這是大衛王當時所說的:

撒母耳记下 22: 7
But in my distress I cried out to the LORD;
yes, I cried to my God for help.
He heard me from his sanctuary;
my cry reached his ears.

過去尚未成熟時, 在艱困時我常埋怨神, 也常自怨自唉.

現在我知道先尋求神, 向神呼求, 就如雅各拉住神

的腳不放一定要神祝福他; 然後求助於姐妹們的代禱.

這半個月來身體不適, 幾忽都沒什麼力氣, 安息日時

我也與雅各, 大衛王一樣 “Cried out to the Lord”.

加上姊妹們為我的代禱,  就如大衛王所歌頌的詩歌一樣:

我們求告耶和華, 向神呼求;
祂從殿中聽了我們的聲音,
我們的呼求進了祂的耳中.

大衛頌讚之歌: 撒母耳记下 22:30-33

耶和華照明了我的黑暗.
藉著祢, 我攻破敵軍;

靠著我的神, 我跳過牆垣.
這位神, 祂的道路是完全的;

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

凡是投靠祂的, 祂都作他們的盾牌.
除了耶和華, 誰是神呢?

除了我們的神, 誰是磐石呢?

這位神是我堅固的避難所,
祂使我的道路完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