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到底要向誰禱告呢?

     




29


我常聽見如此禱告:
“ 主耶穌………….然後奉耶穌基督名禱告,阿門!  “

到底要向誰禱告呢?

主耶穌教導我們把一切所需以祂的名向父神祈求, 父必應允我們.

馬太福音6: 8-10 主耶穌是這樣教導我們如此禱告:
”Our Father in heaven……………”

耶穌告訴我們是向天父禱告,然後奉祂(耶穌)的名來祈求.

馬太福音11:25  耶穌說要關起門到內室向在天父禱告.

馬太福音 18:19 耶穌說若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

任何事,  我在天上的父必成全.

彼得前書 1: 17  彼得在很清楚告訴我們是向父神祈求.

 1 Peter 1:17  New Living Translation (NLT)
And remember that the heavenly Father to whom you pray
has no favorites. He will judge or reward you according to what
you do. So you must live in reverent fear of him during your time
as “foreigners in the land.”

以耶穌基督的名向在天之父開口禱告對我來說是很順暢的;

因為耶穌已為我的罪死, 我可以直接進入內室向我的父神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