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禱告蒙垂聽

DSCF3359 


從前禱告時若未得著我的訴求,

常會重複祈求神,只因我沒信心.
那時也會懷疑 “ 神會聽我的禱告嗎?  

怎樣的禱告才能蒙神垂聽?


詩篇 50: 14-15已給了我答案---那就是要以感恩的心為祭獻給神.

神喜愛我們的感謝祭勝過物質的奉獻,  還有凡在 神面前所許的願(所說的話)

定要 “說到做到” . 這樣神 就會應允我們在患難時的禱告, 也必搭救我們; 而神也 必得榮耀.

詩篇 50: 14-15
offer to God thanksgiving,
And pay your vows to the Most High.
Call upon Me in the day of trouble;
I will deliver you, and you shall glorify Me.


神的話是信實可靠的, 是我的生命泉源; 這麼多年來的禱 告生活使我從懷疑到深信.

 從喋喋不休到每天除了感謝還 是感謝. 每一個禱告我都知道神已垂聽了,

不需我重複的唸.  我也不需再以觀望心去等待, 禱完告就把負擔放在神的寶座前.

祂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 祂的方法是勝過我的. 我又何必 擔憂呢!

 到目前為止我還未見過任何患難在神是解決不了的.  試煉, 苦難是不斷的,

但神應允 “不會給我們承擔不了的重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