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懼怕的時候更要倚靠神

台北捷運江子翠殺人事件讓人心慌,像場惡夢. 不知有多少人
受其影響無法平息心中的恐懼, 也難以撫平這些受傷的心靈.
我們真的走在末世了嗎?
耶穌來的日子就在眼前了嗎?
災難來時還能靠誰呢?
靠人(警力) 還是自求多福?New_1_DSCF3454
我們可以信靠主耶穌,
祂是我們的力量泉源;
是我們的盾牌,
凡倚靠祂的必得幫助.
懼怕的時候更要倚靠神.
詩篇 28:7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
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他。
恐懼是從撒旦來的, 是他的技倆; 他到處尋求可吞吃的人(軟弱).
明明沒有 “平安” 卻化裝為天使向受傷軟弱的人兜售 ”平安”
若想得著真正平安只有依靠耶和華, 因祂應許要做受欺壓之人的
避難所, 做患難時的依靠. 祂必不離棄凡倚靠且求告於祂的人.
讓我們同心為那些受難者的家屬與驚嚇的人祈求從神而來的平安
與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