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等候神

當我們依靠神 時, 放手讓神來做,就能見到祂的大能.

等候神是最難的功課, 我常等
不及看到祂申出手時, 就開始
發飆, 忌妒 ,埋怨神 ; 就用我有
限的小聰明去做.

有次禱告時神就借一個無聲影像告訴我:
“ 祂知道了,祂沒延遲, 時間未到”
這個異像如下:
我看見一個大時鐘放在一大草坪上, 有一個小矮人在推時針走.
當時我真的覺得很滑稽!
有點像小人國的小矮人很吃力在推那大時針.
神常用我們想不到的言語, 畫面來警告我們不要走在祂前面.
在舊約裏神常派先知用肢體表演, 用比喻去警告以色列 ,
可是他們不聽, 不信!
我們現在有聖經, 有聖靈.  當聖靈感動我時,我就順服,當神警告
我時, 我就謹慎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