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信心

列王紀下 6章記載亞蘭王派軍隊去圍困多坍城,
那些與以利沙同住的小先知向以利沙報告:
眾多亞蘭軍已圍住他們了,驚嚇得不知所措.
以利沙就禱告祈求耶和華神打開他的眼睛使他
能看見他所看見的天兵天將已布滿了整個山;
然後以利沙便求神使亞蘭軍眼瞎,使敵軍找不到
方向而朝撒馬利亞城去.
這是以利沙的禱告:
列王紀下 6:17
以利沙禱告說:
「耶和華啊求你開這少年人的眼目,使他能看見.
耶和華開他的眼目他就看見滿山有火車火馬圍繞以利沙.

平時(順境)總信心滿滿的說“神是我的依靠”
當困境臨時就如那位神的僕人, 我也會因看不見, 摸不到就驚慌;
總是想靠自己去解決;  很快就溶掉所擁有的那一點信心.  信心確實
要從神而來, 讓神幫我們堆積,建立的.
前些日子神給我一個異夢:
我看見水慢慢從牆底滲透進入屋內, 心想怎麼辦?
我的家就要淹水了, 就在那一煞那間, 看見許多人在後院幫忙
挖掘渠道讓水往下坡流,  奇怪的是我並不認識那些人, 可是我
知道他們都是政府官員派來的, 密密麻麻的人在那挖渠道.
DSCF4039
這是我的體會:
我的家代表: 我的身心靈
漏水代表: 有破口
我明白神想告訴我若還想用
我的方法來解決問題就是沒有
完全相信祂掌權,  祂給我看見祂差譴那麼多的天兵
來幫我就如以利沙求神打開那些小先知之眼就看見肉眼所看不見從神而來的幫助.
這也讓我想起主耶穌所說的房子要蓋在盤石上, 大水來時房子就不會鬆垮動搖.

路加福音 6:47-49
 凡到我這裡來,聽見我的話就去行的,我要告訴你們他像什麼人。 他像一個人蓋房子,深深地挖地,把根基安在磐石上,到發大水的時候,水沖那房子,房子總不能搖動,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唯有聽見不去行的,就像一個人在土地上蓋房子,沒有根基,水一沖,隨即倒塌了,並且那房子壞得很大。」

天韻有一首詩歌 “信心的旅途”歌詞寫的真的好透徹.
信心的旅途-天韻
作詞:葉薇心
作曲:王玫

信心是一個美好的禮物
為我打開一扇窗戶
我看見眼睛看不見的遠景
實現在心靈的深處
信心是一個奇妙的祝福
為我打通一條道路
讓我擁抱天父永不遲延的應許
即使眼前烏雲密佈
啊! 信心的旅途
翻山越嶺也不輕易轉調腳步
啊!信心的歲月
千山萬水總是訴說天父在看顧
我相信我經歷我知道祢引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