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依靠神




j17
倚靠神的生活確實不易阿!
苦難臨到時我也曾向神哭訴:
我的盼望在那?
誰能了解我的苦悶呢?
只有在神開我的眼時, 就能看見那 ”盼望”,
看見了神應許的迦南美地.
唯有緊緊依靠神讓祂帶領我渡過曠野.
我深信祂掌管明天, 又何必邀請 “愁煩 “來做客呢?
給與的是耶和華, 收取的也是祂, 又何必邀約 “得失” 為賓客呢?
尊貴的獎章等著我們去領, 又何必急著把貴賓客位子留給 ”名利” 呢?
神說依靠自己的膀臂, 或尋求從人而來的力量(幫助),
卻忘了神; 這人有禍了,他就像長在乾旱沙漠中的樹,
看不見水源,看不見希望. 然而凡事仰望神的, 信靠神
的有福了! 他必如樹長於溪水旁, 他的根深扎在河邊; 即使經歷
乾旱季節也不乾枯, 依然是綠意盎然. (這事記載在耶利米書 17:5-8)
生命泉水是神免費賜給每一個人.
平安是神賜給每一個依靠祂的人.
苦難是神冶煉成純金的過程.
喜樂是神賜給我們的養生處方.
關懷是神給的愛
傳天國福音是神給我們的使命.